ID814918846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网友对“吃西洋参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”点评分享

导语:豆瓣、知乎、太平洋亲子网、百家号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吃燕窝选择哪个种类好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
 

豆瓣网友“我亦是行人”评论:

 

每次听到身边的人得重病的消息,我就觉得很遗憾,因为其实只要在感受到身体抵抗力在变差的时候就重视调养,其实很多疾病就会得到预防和控制的。我以前身体很好,但有段时间拼事业,把身体熬坏了。后来为了健康,我开始学习药膳和中医知识,现在身体明显感觉好了很多。日常保健我比较喜欢用西洋参,因为它是补气保健首选药材,可以促进血清蛋白合成、骨髓蛋白合成、器官蛋白合成等,提高机体免疫力,抑制癌细胞生长,有效抵抗癌症。平时只需要两三片,坚持吃下来,效果就特别显著。

 

 

豆瓣网友“爱吃桃子的猫”评论:

 

一到夏天,我住的这个南方城市就热的受不了,不仅如此,每天上班工作压力大,情绪也变得不好,特别爱发火,我身边的同事好几个都上火了。前几天,一位同事带了点西洋参来办公室,在喝水的杯子里放了两三片泡水喝,图个新鲜,我们每个人也都泡着喝了点。这样喝了几天,没想到之前还上火的同事慢慢就好了,我们都觉得很神奇,这个妹纸平时就喜欢养生保健,她说,西洋参有很好的降火效果,还能除烦躁、清虚火、扶正气、抗疲劳、很适合夏季“清补”。听了妹纸一席话,我们都对她非常佩服,现在我们每个人都跟她一起在意康德的店里买西洋参,相信她的选择。

 

 

 

QQ部落网友“维尼熊”评论:

 

夏天其实对老人来说是很难受的季节,因为大部分老人都气阴两虚,夏天都会感觉精神不济,口干舌燥。没有食欲,严重的还会引发心脏病等急症。我到夏天的时候就会买西洋参给爸妈吃,因为中医认为,西洋参滋阴降火的效果非常好。

 

 

 

妈妈网网友“夜未央”评论:

 

我是个新手妈妈,自从生了孩子之后,我就变得爱发脾气,吃睡都不好。我都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产后抑郁症。好在我有加入了一个新手妈妈的微信群,大家都会聊聊自己的事情。有宝妈说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都会有这样的问题,建议我吃点西洋参,因为西洋参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,达到静心凝神、消除疲劳、增强记忆力等作用,我抱着试试的心态,买了点意康德的西洋参,让我妈妈炖汤的时候放两三片,这样吃了两个月,真的觉得自己情绪稳定了很多,睡眠质量也好了。


西祠胡同网友“幸福小丑鱼”评论:

 

前段时间体检,老公的报告显示肾有点毛病,好在不是很严重,但医生说还是要注意,怕引起更严重的疾病。开了要吃了几个疗程,但后来医生说药不能一直不停的吃,建议我们食疗。于是我买了些西洋参,每次炖汤的时候都放两三片,因为西洋参能滋补肾气,肾气足了,就不会被疾病侵害。

 

 

 

19楼网友“就是不信命”评论:

 

如果真的得了很严重的病,我建议还是去找专业的医生治疗,毕竟保健品的效果有限,不能替代药物治疗,保健品只能起到辅助的效果。而且有的人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,今天听说这好吃这个,明天听说那个好吃那个,没有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,最后反而吃出了毛病。

 

 

19楼网友“宝宝最爱美”评论:

 

三楼此言差矣,西洋参是传统天然的滋补品,何时成保健品了呢?

 

 

 

知乎网友:“我老公是暖男”评论:

 

我想说其实西洋参真的可以补肾,咳咳,且听我继续往下说:

 

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,房事只能说是一般吧,每次我还没尽兴,老公就完事了。这个事情还不好跟老公直说,怕伤他自尊,所以后来渐渐的我也就像例行公事一样没什么热情了。但是去年发生了一件事,歪打正着。我老公有个好朋友去加拿大出差,回来给他带来一盒西洋参,据说是很正宗,品质特别好。估计也花了不少钱。我老公怕浪费了就拆开吃,那段时间他喝水的时候就喜欢放几片。我听说西洋参用来煮汤也很好,于是我炖汤的时候偶尔也会放一点。这样吃了大概有一两个月,我就发现我老公那方面强了很多,时间也比之前的要久,我还以为老公偷偷吃药了,我老公说没有啊。

 

后来我左想右想,最近新在吃的只有西洋参,难道是它的原因,于是我一查,原来西洋参真的有补肾气的作用,当然作用还有其他很多,我就不说了,免得好像看起来我在打广告。这样看了西洋参还真是个好东西。于是西洋参吃完了后我又去买了放在家里,现在老公还在继续吃。

 

 

 

百度贴吧网友“河边柳”评论:

 

我今年已经感冒两三次了,朋友说是身体抵抗地变差了,建议我吃点保健品。听说西洋参不错,问了身边几个朋友,有的说这些都没有效果就是个心理安慰,有的又说效果还挺好的,我也完全不懂,有吃过的说说吗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