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4918846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花旗参泡水喝的功效;西洋参的功效与作用

“西洋参性凉而补,凡欲用人参而不受人参之温者皆可用之”。原因是人参是大补元气的名贵药材,但是人参温性强,对适宜人群限制性大,而且大病初愈也不宜用人参滋补,但是可以用西洋参滋补。西洋参还有一个显著的功效就是滋阴降火,是一种老少皆宜、男女通用的养生食材。而现在西洋参更受男士欢迎,因为西洋参有极强的补肾壮阳作用,尤其是搭配枸杞子一起泡茶喝,“我每天服用10片“意康德”加拿大的进口大片西洋参,直径1.6-1.8cm的规格,搭配10-15粒宁夏枸杞子,可以多次泡水服用,一周就会感到有明显的效果,这种方法比服用各种保健品效果好,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“一位网民分享到。



保护心血管系统

对于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而言,西洋参如同一个心血管系统的守护卫士,以它纯天然的人参皂苷等有效成分让心脏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。经常服用西洋参的患者,会发现自己的心率渐渐变得有规律了,心肌缺血的毛病也减轻了,能感觉到心脏在有力地跳动。有的冠心病患者最怕的就是突然袭来的心慌气短,四肢发麻、大汗淋漓,这种情况更可以长期服用西洋参,以舒缓心脏压力。

 

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功能

西洋参中皂甙的含量多,这是一种可以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的物质。在用脑过度、注意力难以集中之时,西洋参能安抚疲倦的神经,让人静心凝神,记忆力也随之增强了。有些人频繁失眠,动不动就怒火冲天、心绪不安宁、烦躁不定,服用西洋参也能取得很好的安定效果。


 

提升机体的免疫能力

补气保健选西洋参就对了。它可以让人体的骨髓蛋白、血清蛋白和器官蛋白的合成速度加快,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。免疫能力是人体抵抗一切病原细菌癌症的第一道防线,预防疾病、保持健康的体魄,特别是老年人,身体免疫力下降,多吃点西洋参有益无害。

 

增强血液活力

血液如同人体各种物质的搬运工,要流动畅通,身体各部分器官组织才能彼此协调运作。这条生命之河如果凝滞了,身体健康就难以保证了。西洋参可以激活血液的活力,让凝固的血液活泛起来、让血小板没有机会过分凝聚、预防动脉粥样硬化,并促进红血球生长,增加血色素,让血液这条生命之河奔腾起来。

 

治疗糖尿病

治疗糖尿病的关键在于降低血糖。降低血糖要依靠胰岛素。西洋参所含的皂甙可以保护和恢复胰岛B细胞,促进糖代谢和脂肪代谢,是辅助治疗糖尿病的好帮手。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,糖尿病病因复杂,现在医学上也没有确切的定论,因此所有有助于治疗糖尿病的食物都是起辅助作用,不可替代胰岛素注射。

 

补肺降火、养胃生津

西洋参是寒凉性的滋补药材,夏日服用最适宜不过。滋阴润肺补气是其显著的作用,或泡茶服用、或含服,之后一定不要把西洋参丢掉,嚼碎下肚即可,因为西洋参泡水或煮粥等不能把所有的营养物质都溶入水中。

 

西洋参最适宜气阴两虚的人,虽好但也有禁忌,如害怕寒冷、四肢冰凉、常常拉肚子、脾阳虚弱、舌苔浑浊等阳虚体质的人以及儿童、孕妇就不要吃西洋参了,同时食用西洋参时不能饮茶、吃萝卜,以防影响药效。

 

 

不同品牌西洋参价格和品质对比分析:https://992002.com/article/6438.html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