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14918846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燕窝的价位(价钱)一般是多少、网友对“燕窝的价格”点评分享

豆瓣、知乎、太平洋亲子网、西祠胡同、百度贴吧、QQ部落、19楼、妈妈树、妈妈网、天涯、心食谱、美食杰、好豆网、豆果美食、下厨房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社交、问答、交流网站,百度综合权重可达到8,网站内容客观实用专业性强,也因此是很多宝妈、家庭主妇、职场白领、或热爱养生健康的人士聚集地,针对“燕窝价格”这个话题,我们来听下她们的心声!

 

 

百度贴吧网友“南山积雪” 评论

 

燕窝是金丝燕的口水做的窝,不是家燕,家燕的巢没什么营养,主要在东南亚一带,别说这种金丝燕本身少,物以稀为贵,在如此险峻的地方采集,很危险,而且燕窝加工成本也大,价格自然会很高,这还不加正规途径到中国内地的关税。

 


 

 

豆瓣网友“让夫人受精了”评论

 

买燕窝不要以为价格高就好了,30元/克以上的燕窝就有炒作的嫌疑了,要么就是华丽的包装把价格抬高了,或许是真的但是价格和本身的价值不匹配,性价比不高,现在也有很多微商燕窝,我买过最低的可以达到20元/克,但据我对微商的了解,靠层层提价来拿提成的,因此微商产品的价格还是比一般实业公司产品偏高,所以逻辑判断,正宗燕窝的价格可以低于20元/克,我也是长期食用燕窝的,也在寻找性价比更好的燕窝,有好的可以推荐下。

 

 

 

 

天涯网友:“神一样的男子”评论

 

燕窝一直都被认为是滋补上品,虽然营养价值是有的,但是价格就让人不敢恭维了。同样营养价值的食品也有一大堆,所以商家各种炒价格、炒价格,吃亏的还是我们消费者。大家还是不要被要被“神化”的燕窝所迷惑,金丝燕在悬岩峭壁上建个巢也不容易,咱们还是给别人留个家吧!

  

 

 

西祠胡同网友:“吃吃嘛嘛香身体棒棒” 评论

 

燕窝这种高档滋补品的利润空间是真的大, 我有个朋友是做这滋补品十几年了,家族生意,据说正宗的天然的燕窝一般可以赚几十倍,所以燕窝我都不怎么去买超过30元/克的,在高的价格明显性价比就不高了,朋友说正常的在20-25元/克左右,正宗的最低的比较诚信的商家可以卖到17-19元/克左右。不过大海捞针呀,可惜我朋友不做燕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知乎网友“流沙”评论

 

大家都说燕窝贵,我给大家用数字分析下吃燕窝贵吗?  燕窝每次吃3g,隔天一次,大姨妈光顾的那几天停下,坚持吃一个月大概30g左右,花费只需300-500元/月,很多人喜欢一天一杯奶茶,一杯12元,一月360元,一天一瓶饮料6元,一月180元,看看吃燕窝好呢,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QQ部落网友“%冬梅%”评论

 

在这一行摸爬滚打也有十来年了,别说是消费者对价格有异议,早期我自己去采购的时候也是怕遇到假的、遇到贵得离谱的。还在这么多年,还是慢慢坚持下来了。燕窝贵是有道理的,先别说营养价值什么的,光是来源少这点就会抬高价格。不可否认的是,市场上不少商家都会利用这点炒作价格,但是这么长时间和形形色色的顾客接触下来,大家的警觉性都在提高,慢慢的燕窝价格会回降的,高价炒作的都只能做短期生意,后期耐力不行的。

 

 

妈妈网网友“贊一袋阳光”

 

以前中国燕窝市场竞争不大,需求量少,卖燕窝的少,基本上是垄断,而且是非官即富的人才食用,他们也有钱,价格当然卖的高些了,但是近些年,燕窝市场逐渐透明化,加之微商代购的冲击,燕窝的价格的价格已经平民化了,平价燕窝也很多,比如“意康德”的燕盏,“轻氧轻燕”即食燕窝,都还不错等。

 

 

 

豆果美食网友“我眉带凶兆”评论

 

虽然说燕窝价格太高不靠谱,但也不要只关注价格,低于10元的,就不要考虑了,燕窝的挑毛加工成本实在是太大了,听我一个朋友说一个熟练的挑毛师一天也就是挑5-8盏吧,成本那么高,燕窝既然吃了还是吃安全点的吧,个人感觉10元/克以下的就不要考虑了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)